白日出没的月球

20140425

沈涛:

        展信勿念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第一次用这个称呼作为信的卡头吧,然后我一直都挺好奇“展信勿念”的“念”,是朗读,还是思念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上午没去上课,我去万松岭那边复检了体检单上“专业不宜填报”里面有个“8”,“口吃,驼背,面部胎记或大块瘢痕”专业是教育类、公安类、表演类专业,大概是上次外科的时候因为背上那块皮肤病吧。但实际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所以就去又检了一次把“8”去掉。顺便,大学专业选择大概是心理>广告>教育>城规......纯粹按兴趣排了下,能考什么呢?还不知道.......二模就这么点分数(543,506算了听力)就努力考个好点的二本吧,冲个一本线什么的。昨天学校做的理综练习,物理95,化学63,生物66,化学还没生物高哦卧槽。化学选择就错了三个QAQ。填完零零散散死一片QAQ。都有点失去信心了。哦对了,现在每天都去老师那里做完型。大概平均四五个吧,进步一点点上来(恩我知道这还是有点弱)二条也请加油吧,北师大化学系(表情)。

       哎扯远了......复检到十一点,于是我顽强地骑车回学校,中途还去河坊街那边买了个叫花鸡,然后路过母校【哇哈哈小学】沿着西湖边骑着车回去,咦怎么有点像春游的感觉(表情)【突然想黑你不会骑车hhhhh 到学校附近买了奶茶(给妹子们)和原味鸡(作为中饭)就进了学校。妈呀保安问都不问一句就直接放进来了(表情)回到教室就看到了上一段有说到的63分的错了三个选择的化学卷子了(表情)。之后下午一节数学习题课(选择全对填空x3orz)。再一节化学试卷讲评课就开始自修了【自修课少的日子作业布置一堆,自修课多的时候作业就一点点】这种传统陋习,于是我现在差不多写完作业了。上课之前玩了会儿气球,上课打开卷子发了会儿呆就开始写信了【果然是垃圾浙附的差生......

       抬头甩手的时候看到教室里的倒计时牌,47天,恩大概有个两三天没撕了,有点期盼高考快点来,又有点害怕未来不知道会在哪里,这种纠结不知道你有没有体会过?

       PS.现在心里烦都觉得没人可倾诉了好忧伤QAQ

       (让我再练些字)

       后面那个逗比唱了一句《十年》...毁歌小王子。分开有段实践了吧...常常还是会想起你,有时还会和同学提起“我前男友”如果不是我爸,寒假会出来玩,现在也会很愉快的玩耍吧。于是对未来更加迷茫不知所措无法想象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,收到这封信,也不知道你我再遇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表情。愿一切安好,我去做完型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